© 摸鱼者June
Powered by LOFTER

Q: 这两个月我干什么去了?
A: 练车,考驾照。时间非常紧张,想着能在10月考试规则变动之前把科二考下来, 整个夏天都在驾校练,人被晒成一条非洲狗。然后呢,关键来了,考试的时候我把车怼路障里了,保险杠撞个大坑,直接取消当次考试资格,还要自己花钱修车。哈哈哈哈(三明笑)。

Q: 然后咧?
A: 然后我就回来了,一切继续。就是好久没画画了,感觉和拿画笔比起来,现在还是握方向盘(开碰碰车)更熟练一些。

不管怎样,回来就是回来了,慢慢来哦。还是超懒超低产的老配方。

最后最重要的,谢谢所有还在fo我的盆友们,给了这个家伙超乎想象的耐心。换了我自己未必都能做到哈哈哈哈。

评论
TOP